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实验班辩论队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03-03  浏览量:

2014年3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实验班的辩论队在虎溪校区D1403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公共参与艺术创作对艺术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双方就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正方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实验班坚持认为公共参与艺术创作对艺术发展利大于弊,他们从多个角度结合实例进行了具体而全面地分析。反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也不甘示弱,奋起反驳。正方辩手首先提出了“公众参与让艺术多元化发展”、“拉近了公众与艺术的距离”的主要观点,反方则提出“质量不高的作品误导了公众审美”、“破坏了艺术的纯粹性”的观点予以回击。双方队员引经据典,针锋相对,唇枪舌剑,激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激烈的比拼,最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在辩论赛中,双方队员不仅锻炼了个人语言表达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更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比赛结束后,双方辩手一起交流比赛心得,使得双方队员都获益匪浅。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同学大讲堂决赛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