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学生创新 >  正文
学生创新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5-04-29  浏览量:

各位老师:大家好!

根据学校教务处颁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重大校教[2015]46号),现将相关文件发来,请查收。

一、项目选题

1、参见《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重大校教[2015]46号)的要求。

2、优先鼓励同学们自拟研究题目,然后联系相关指导教师。

3、对于打算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但不能自己提出选题的同学,可参考我院公布的2015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南》,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题目并联系相关的指导教师。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参见《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重大校教[2015]46号)。

三、时间安排

1、2015年5月5日前,学生自拟题目或指导教师拟定题目。

2、2015年5月6日前,指导教师将填写的《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南》电子文档发往院教办。

3、2015年5月7日,学院公布2015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南》。

4、2015年5月9日前,学生选题,师生双向选择,共同完善选题。

5、2015年5月19日前,师生撰写申报书。

6、2015年5月20日前,学生交送附件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三份)、附件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信息统计表》(一份)纸质和电子文档,过期不再受理。交送地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A6317-2),联系电话:65112557,联系人:毛老师,邮箱:maoxiaoqing@cqu.edu.cn

7、2015年5月23日前,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立项答辩与评审。根据学校今年给我院的名额,最多可以评选出10个项目推荐到学校。

8、2015年5月25日前,学院将推荐创新训练项目的有关材料包括纸质文档(三份)及电子文档以学院为单位集中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四、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重大校教[2015]46号),也可向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毛老师咨询。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5年4月29日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doc

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南.doc

附件1 第九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院推荐名额汇总表附件2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

附件3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信息统计表

附件4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院推荐项目表(由学院填写)

附件5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校抽选评审答辩要求

学科分类与代码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南
下一篇 关于开展第六届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