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2014-2015学年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纳新公告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09-30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是我院在学院党委、团委,学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领导下的研究生群众性组织。分团委分会致力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爱心公益活动等,以引导我院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倡导积极健康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研究生风采为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发展;为大家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及发挥自己的才能的平台,现将开展新一届分团委分会主席团下辖各部门的纳新工作,面向全院研究生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群众组成新一届分团委分会。分团委分会共设立九个部门,详见职位需求。

报名表及各部门介绍请从群邮件或者从附件中下载。

纳新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职位需求

1、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干事3名;

2、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干事若干;

3、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若干;

4、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干事若干;

5、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若干;

6、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若干;

7、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若干;

8、爱心协会: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若干;

9、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若干;

二、纳新对象

本学院在读研究生、大四推免生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请下载公告后的附件,填写后,发往yftfh2014@163.com另请自行打印完善后的报名表,纳新当天带往现场参加面试

网投截止时间:10月11日17:30停止接收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

请在纳新工作当天于纳新地点现场携报名表(可当场领取)参加面试。

四、纳新时间 2014年10月12日

五、纳新地点 六教3楼320-2、321-2、321-1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江同学(13512391991)何同学(13657638961)

附件: 2014-2015学年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纳新表格new.doc

分团委分会部门职责.docx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