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热烈祝贺重庆大学-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正式签约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11-10  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和电机制造企业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在产学研方面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充分利用研究生开放、灵活的培养特点为企业服务,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就联合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事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2014年11月7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厚春高工、总工程师张济文高工、研究所所长王新华高工、研究所副所长汪同斌高工、设计室主任陈昌琼高工,以及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教授、副院长韩力教授、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科科长王东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廖品常、教学秘书吴茂琼。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将于近期挂牌成立“重庆大学-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

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又开辟了一片新天地,今后双方将按照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达成的协议,开拓创新,加强管理,为研究生培养提供有利条件,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水平,搭建研究生创新培养教育平台。

 
下一篇 热烈祝贺重庆大学-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检修试验中心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及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正式签约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