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办法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12-30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精神和我院实际情况,提出我院2014年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意见。我院的招生分数按照学校的分数线执行,不划第二次分数线。

一、招生原则

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差额录取

二、录取工作

(一)复试领导小组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具体要求,我院成立了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协调全院的复试工作。复试录取领导小组负责人名单:

组 长:廖瑞金

副组长:周 林

成 员:杨 帆 廖 勇 司马文霞 卢继平

王明渝 付志红 左为恒 廖品常

学院成立综合复试小组,复试小组成员一般不少于3人。复试小组在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下开展复试工作。

(二)复试内容

复试由专业课基础科目考试(笔试)和综合面试两阶段组成。笔试考察内容为电路原理,试题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能力以及外语水平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录取办法

我院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最终录取名单。考生的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加权作为考生的综合成绩。

最终综合成绩 = 初试成绩(GCT分数/4)×50% + 复试笔试成绩(专业基础课考试分数)×20% +复试面试成绩×30%

本录取办法由电气工程学院负责解释,电话:023-65111935。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二O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下一篇 云南电网公司莅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 热烈祝贺重庆大学-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检修试验中心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及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正式签约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