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党员领航工程 >  活动风 >  正文
活动风
【两学一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党日活动之“两学一做”的学习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3-22  浏览量:

2017年3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五301活动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本科2015级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由陈沛同志组织,由党支部书记罗敏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通过PPT讲解和知识竞答等方式共同讨论和学习了本次组织生活的内容。

首先,主持人罗敏老师强调了 “两学一做”的总体目标和主要内容。她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深入开展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就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接着,罗敏老师阐述了如何学习好“两学一做”精神的措施。她强调要通过党小组学习、讲党课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加强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同时,还要在支部内开展民主评议,时刻规范自身行为。

随后,支部内组织了党政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发展对象热情参加,积极回答问题。通过本次环节,各位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党的相关理论和政策以及今天所学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罗敏老师对每位发展对象提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要求,并将于下次党日活动中交流学习心得。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助于发展对象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力争做一个优秀的党员。

 
下一篇 【两学一做】建筑电气与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组织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榜样学习—记电力系统教工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