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党员领航工程 >  活动风 >  正文
活动风
【两学一做】建筑电气与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组织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3-26  浏览量:

2017年3月23日晚上7点,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硕士生党支部在A区建筑电气小楼103组织开展了学习《重庆大学研究生辅导员“两学一做”学习要点》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支部书记徐嘉伟同志主持并开展了此次党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徐嘉伟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陈述,并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要求,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人”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并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与在座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所有党员同志都认真听讲。

为了让大家更深刻的学习到“两学一做”的精神,在座的党员同志逐一宣读并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要点,也发表了自己对这些理念的看法,与在座其他的党员同志经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讨论。随后支部书记徐嘉伟同志针对刚才的学习,出了十二道题目来让在座的党员同志解答,大家都积极参与,争先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并在解答后对表现好的同志进行了奖励。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嘉伟同志就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做了总结,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要求上来,统一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先进性建设,刻苦钻研业务,边学习、边思考,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下一篇 【活动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党日活动之“两学一做”的学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