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党员领航工程 >  活动风 >  正文
活动风
【两学一做】电机与电器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两会知识学习及竞答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4-16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电机与电器硕士生党支部于2017年4月15日晚7点30在A区8教101教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两会知识学习及竞答活动。支部书记郑媚媚同志主持开展了此次党组织生活,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郑媚媚同志分三个环节展开此次党组织专题活动。首先,播放总理工作报告中与电力能源相关的节选视频,囊括了过去一年关于电力能源方面的政府工作与今年的政府工作部署;介绍了刘振亚同志在政协小组讨论会上对于总理工作报告中与电力能源相关的内容的看法及建议,帮助党员同志们理解政府工作报告;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两会中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决定。

之后,组织支部党员就两会的相关决策,两会精神等方面,谈一谈自己的感受及想法。有的党员就三大运营商拟定十月一号起正式开始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发表感想,认为这是国家关心民生的一个具体表现,也体现了国家通信行业的发展……发言者慷慨激昂,听众们热血沸腾。之后由支部书记郑媚媚同志指出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多关注国家时事,注重学习其中传达的思想精神,进而逐步提高党性。

最后,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两会知识答题竞赛。竞赛共20道题,每道题仅限20秒的答题时间,重点对党章、党规、2017年两会中电力能源相关内容等知识进行考察。通过现场记分,评选出知识答题竞赛前三名。其中黄樟坚同志以80分的优异成绩收获第1名,裴金鑫和李竹田同志以65分并结合附加题成绩分别入选第2名和第3名,由支部书记郑媚媚同志给相应获奖者颁发奖品。

 
下一篇 【活动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党日活动之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下一篇 【活动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