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党员领航工程 >  活动风 >  正文
活动风
【活动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
作者: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11-22  浏览量:




20171116日星期四,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歌乐山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组织活动。



为使支部党员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在红色氛围中接受思想洗礼,电工三支部组织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用这种形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电工三支部书记张国鑫组织并开展了本次此次党组织生活,其中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党员同志们陆续到达红岩魂广场。在参观红岩魂陈列馆之前,中共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张国鑫主持并领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紧接着同志们来到了红岩魂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那些生动珍贵的历史照片,党员同志们对红岩精神和我党艰苦奋斗的历史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了解到了这一时期重要历史事件发生的具体细节与事件背后的原因,了解到了当时的事件参与者都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发挥了怎样的作用,尤其是“江姐”、“小萝卜头”等的遭遇,大家感触颇深,强化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


参观完红岩魂陈列馆,被革命先烈的精神所感染,电工三支部支委组织了歌乐山义务拾白色垃圾环保志愿者活动,身体力行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组织生活让同志们深入了解了红岩精神,坚定了同志们的信仰,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人民造福。



 
下一篇 【两学一做】传播科学道德 树立优良学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五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