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党员领航工程 >  活动风 >  正文
活动风
【活动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一支部与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作者:肖龙方、于周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7-11-13  浏览量:

2017119日晚上7:20,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一支部与三支部在A8202开展了本学期第五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十九大”专题展开。

本次支部会议主要是针对刚结束的“十九大会议”进行系统回顾以及对新党章的学习。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进行PPT学习;第二部分,重温宣誓入党誓词;第三部分,与胡建林老师进行面对面座谈。

第一部分,第一支部同志主要汇报了依法治国等十九大会议内容,并提到了坚持十四条基本方略。第三支部杨大川书记则是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并指出本次新党章一共修改了107处(总纲58处,条文49处)。主要强调的部分包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阶段的社会矛盾、从严治党以及强军思想部分。

  1.png

第二部分,由胡建林老师带领各位同志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各位同志声音洪亮,精神饱满。

第三部分,胡建林老师与各位同志针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进行了心灵与精神上的交流。胡建林老师认为,作为一位研究生党员,需要在学习、科研和工作中展现自己坚持的态度。听了胡老师的一番意味深长的话语,各位党员也是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谭进峰同志则是认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照顾好自己的父母就是自己的初心。谭陈同志认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丁咚同志则是认为,我们不忘自己的初心不是要求每个人都要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去实现自己的价值,而是自己现在的能力能去做什么,如何去提高自己的能力才重要。此外,还有同志谈及到目标、理想等关键词汇,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十分诚恳,让人印象深刻,值得每一位人反思。

  2.jpg

到此,第五次会议已经圆满结束,但是会议中关注的思想讨论仍然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思想的学习固然重要,但是我们绝不能做一个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万事需实践,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F3CED0A2F427B838FDAB6AF98B3B999.png

 

 
下一篇 【活动风】电力电子硕士二支部“从严治党,树立反腐倡廉观念”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活动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高压硕士四支部党组织生活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