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党员领航工程 >  活动风 >  正文
活动风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稿:刘志强 拍摄:李易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0-11  浏览量:

20191010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四支部在A831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生活会分为新中国发展历程介绍和观看70周年阅兵特别节目两个部分,由刘志强和李易同志主持。

首先,李易同志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和国旗国徽和国歌。接下来,刘志强同志讲解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新中国五代领导人的相关思想,结合新中国成立后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用理论结合实践向支部成员们表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号召支部成员们一定要坚定信念,追随党的领导,相信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发展,中国梦必将实现。

接着,两位同志组织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典礼特别节目,通过观看阅兵,让支部成员们看到我们军队的神勇与刚毅,看到党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进而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实现祖国统一,是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强意志的彰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了解了国庆节以及国旗国徽国歌的相关常识,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为中国人民带来的伟大变化以及中国军队的坚强刚毅。同时也认识到了,身为处于辉煌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作为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参与者,和筑梦人,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的必要性。激发了支部成员们在工作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学习和弘扬前辈们专业敬业精神的信念。同时,支部成员们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了更加强大的信心,为了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14081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四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四支部开展“观摩红色电影,学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