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研究生足球赛】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小组赛次轮大胜对手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4-16  浏览量:

2016年4月15日中午12点30分,2016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电气VS通信”在A区思群球场如期开赛。上半时王俊凯头球建功,陈俊生单刀破门;下半时尹潇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5比0大胜对手。

 

开场仅两分钟,电气在禁区弧顶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尹潇主罚稍稍打高;紧接着黄迪在底线拼抢造成全场第一个角球,尹潇主罚,第一点被对方解围,禁区外右侧陈俊生得球吊禁区,朱俊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开场阶段,电气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17分钟,由于电气后卫停球失误给了对方单刀机会,这也是全场通信学院获得的最佳进球良机,只可惜对方没能停好球被对方解围。

第18分钟,电气球门球开出,前锋尹潇拿球突破到前场右路被犯规,裁判给对方黄牌警告并判罚任意球,尹潇主罚,禁区内王俊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应声入网,电气1:0领先。

 

比赛第21分钟,电气连续在对方禁区附近施压,先后获得四次获得角球机会,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第31分钟,黄迪获得单刀机会,由于被门将干扰,打门无力,对方后卫在门线处将球解围。第43分钟,陈俊生获得单刀机会,这次他把握住了,一蹴而就,电气2:0领先通信。随后裁判鸣哨,上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期间,领队周鹏召集所有球员对上半时比赛进行分析总结。

 

易边再战。刚开始黄迪就拿球一条龙突破至对方禁区,拔脚怒射,只可惜皮球击中横梁。第56分钟,对方禁区犯规,裁判直接指向点球点,尹潇主罚轻松破门,电气3:0扩大比分。

 

随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65分钟,电气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对方大禁区外左侧犯规,尹潇主罚,皮球直窜球门,电气再下一城5:0领先通信学院。仅过3分钟,电气进行一系列传导,最后由尹潇倒地扫射,5:0!随后的比赛双方均对人员进行了调整,但都未能再攻破对方大门,电气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最终,电气5:0取胜通信。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前两轮比赛狂进15球,且失球为0,展示了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强大的实力。

 

小组赛第三场,电气学院足球队对阵航空学院的比赛将于2016年4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在思群球场展开,电气学院力争胜利,,欢迎大家前往观看助威!

首发名单:

2—颜文森(70´95—周川) 36—王俊凯 46—秦榛 3—廖峥(78´77—夏麒)

24—魏远(73´12—顾龙) 23—陈俊生13—朱俊宇

21—项鹏(56´27—左志平) 9—黄迪(65´16—杨其鹏) 4—尹潇

 
下一篇 【团学活动】见贤思齐——重庆大学与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交流会顺利收官
下一篇 【团学活动】走进重庆大学“三大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成功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