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团学活动】我院研究生2016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5-04  浏览量:

2016年5月4日中午十二点半,重庆大学A区篮球馆迎来了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的决赛。在一个多月的艰苦比赛中,研一高压代表队与博士代表队从10支队伍中杀出重围,会师决赛。值得关注的是博士代表队是去年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并且组队以来未尝败绩。而另一边则是由刚入学不久的研一高压学生组成的崭新队伍,对冠军的渴望也十分强烈。

尽管中午天气十分炎热,但这场焦点之战仍然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比赛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就已经被点燃。场下观众的热情同时也影响着场上热身的队员,每位队员都显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一开始,博士队便连下两次快攻,转瞬之间便夺得4分。但研一高压队迅速调整进入状态,将比分紧咬。在比赛第一节中博士队始终在气势上压制住了对手。博士队通过开局后迅速的进入状态,在第一节结束时,以14-6领先于研一高压队。

 

在第二节的前半段,博士队彻底迎来爆发,通过连续三个三分球的投入、积极的跑位和拼抢篮板,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了25-11。此时研一高压队的场上形势岌岌可危。但研一高压队通过对心态的调整和加强防守,坚持突破内线的战术,在第二节结束之前连续追分。第二节结束时,博士队以25-19领先研一高压队。

 

在第三节,研一高压队延续了第二节的追赶势头。眼看比分即将追平,博士队的队员再次站了出来,用两个三分球再次拉开比分。但这两个三分并没有打乱研一高压队的追赶步伐。在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31-31,再一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在关键的第四节中,博士队的投篮命中率明显下降,而研一高压队的内线突破战术屡建奇功,并且关键时刻中投也精准无比。在双方此消彼长的气势之下,研一高压队成功完成了反超,以46-37的比分获得冠军。

 

此次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进行时间一个多月,其参与人员涉及到电气学院每一个年级的研究生。通过本次比赛,再一次向全院研究生传递了健康运动的理念,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一篇 【研究生足球赛】电气VS城环,精彩继续
下一篇 【团学活动】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电气vs航天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