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中期总结及第四届学生学术年会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5-14  浏览量:

2016年5月13日晚九点半,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中期总结及第四届学生学术年会工作安排会议在重庆大学A区六教321-1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主席周言,副主席俞楚天,副书记项敏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近日进行的重庆大学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及“十佳研究生共青团标兵”的评选中,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获得“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分团委书记吴涛获得“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的荣誉称号,刘钰麟同学获得“文体活动标兵”的荣誉称号。

 

会议开始,周言由近来取得的荣誉向各位部长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大家不能放松,将这份负责认真的态度保持至终。周言表示上半学期开展的众多活动十分成功,如“一站到底”知识竞答活动、走进重庆大学“三大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下半学期的工作中,应该将重心放在研究生足球联赛、啦啦操比赛以及第四届学生学术年会的后续工作之上。

对于研究生足球联赛,分团委分会应给予电气研究生足球队大力的支持,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例如对于即将于5月16日展开的电气对阵动力的1/4淘汰赛,应做好宣传,为研究生足球队声援。对于啦啦操比赛,文艺部应该按部就班的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力争上游。

紧接着是会议第二项,对第四届学生学术年会的工作安排。首先由学术部部长喻华带来了好消息。截止当天,投稿篇数已达99篇,涵盖学校众多,如清华、华科、浙大等,并且篇数仍有上升的趋势,已经超过去年最终的数量。针对投稿积极的现象,分团委分会经商量决定将投稿时间延长五天,既是为了照顾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是为了保证学术年会的质量。喻华也提出了邀请老师审稿的问题,表示正在积极与相关老师联系,以保证此项工作近期可以开展。最后针对优秀稿件的展示问题,分团委分会达成一致,决定以展板的形式在六教与小竹林处进行展示。

最后,周言对此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且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有自主性、整体性的办事态度,希望学生会的部长们能够在保持成绩的同时做好工作并且在工作中得到锻炼。

此次工作会议加强了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的内部交流及联系,为各项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为内部建设凝聚了力量。

 
下一篇 【喜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连续十年荣膺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下一篇 【研究生足球赛】电气VS城环,精彩继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