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本科2013级优秀学生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2-05  浏览量:

许思宇,系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1班学生。大学三年,她始终坚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信念,在学习、工作和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她成绩优异,连续6学期获得重庆大学综合奖学金,同时也是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被评为重庆大学优秀学生、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她积极参加科技竞赛,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等,在一次次动手实践中,她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为以后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她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无论是大三作为班长还是大四作为助管,她始终坚持“在其位尽其职”的工作准则,并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在学习上,她勤奋努力,重视专业课的学习,绩点名列前茅。大二伊始被评为重庆大学优异生,大三起初步涉及专业课程实践,主动参与了实验室课题项目,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2017届推免研究生资格。

她也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和活动。大三学年作为班长,她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和元旦联欢等,并在学习和生活上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大四起她作为助管,积极协助老师处理年级事务,获得大家的好评。她也有很多兴趣爱好,积极参加重庆大学游泳比赛,并取得女子组蛙泳100米的第三名,为学院争得荣誉。此外,她也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大学伊始即加入唐仲英爱心协会,参加“南川支教”“爱心家教”等公益活动,尽其所能帮助他人、奉献爱心。

在思想上,她密切关注国家大是,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坚持拥护党的领导。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校纪校规,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她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的产业发展相结合,以中国装备制造及工艺的产业升级及智能化发展为己任,努力培养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下一篇 优秀研究生
下一篇 本科2013级优秀学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