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优秀研究生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2-05  浏览量:

本人黄加佳,系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2013级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本人获得奖学金5次,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11次,2013年,本人以优异成绩从华中科技大学推免为重庆大学电气学院研究生。研究生期间,本人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思想上都有良好表现。

学习方面,本人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综合平均成绩88.43分,排名年级第7名(学术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第1名(学术型)。

科研方面,负责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1277187)“变压器绝缘油中腐蚀性硫化物生成机理及其对油纸绝缘特性的影响和风险评估方法研究”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项目“油纸绝缘套管老化特性及加速老化试验方法研究”。已在EI核心期刊《电工技术学报》上发表论文2篇(二作,导师一作);在ICHVE国际会议上发表英文论文1篇(EI收录,第一作者);参加国内会议并做报告2次,并荣获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申请专利1项(201410426211)。

学生工作方面,本人担任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任期内,组织开展各项文娱、体育、爱心和学术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们继承传统,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活动的开展有益同学的身体健康,硕博论坛、新老生交流会、第二届学术年会等学术活动促进学术交流,素质拓展、迎新晚会等文娱活动展现大家的青春和活力。负责的大型文娱活动“壳动未来,挥毫2014”—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主教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晚会演出及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可谓“全民参与”,获得了一致好评。负责的“关爱农民工,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和“春天有爱,筑爱你心”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活动,被黔东南人民网、大渝网、人民日报网等报道。组织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并取得骄人成绩,获得校首届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冠军、音乐剧《研时代》入选重庆大学2014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并荣获三等奖等。在继承传统活动的基础上,我们坚持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第一期“名师筑英才”系列专题讲座、第一届“电工杯”足球赛、第一届“印象电气”明信片征集等活动。由于出色的工作,电气学院研究生会获得校优秀研究生分会,本人也获得优秀研究生分会主席、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以及电气工程教育基金奖优秀学生奖。此外,担任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重庆大学学生分会副会长,深入永川,组织开展“发展强区,电力护航”暑期“三下乡”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获得“重庆市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荣誉称号,本人获得“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重庆大学分会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思想方面,本人积极向上,对自我有着高要求,自2009年入党以来,能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曾担任党支部书记,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沟通能力,热爱生活,积极乐观,能主动传播正能量,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作为学生代表在校“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 本科2013级优秀学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