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年级大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2-20  浏览量:

2016年12月19日晚9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7召开,电气学院本科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罗敏老师主持。

首先,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长征精神,传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并结合同学们的现状,提醒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罗老师针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教育和部署,提醒同学们在圣诞、元旦节期间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凡是在这期间晚上不在学校住宿的必须书面写请假条,辅导员批准后才能走,如果发生不假离校,进行通报批评和取消评奖评优评助的资格。另外具体讲解了“重庆大学关于获得资助学生参加公益服务活动的通知”,指出通过贫困认定和接受各类奖助学金的同学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提倡全体同学都应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在大会的最后部分,罗老师通知了在学期末的相关事宜。在讲到考试纪律时,通过具体事例,说明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在讲到入党问题时,再次讲解了入党相关流程,希望所有写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都积极写思想汇报;最后,罗老师着重讲解了学校、学院最新的“推免”文件,并强调了积极参与科技竞赛对于“推免研究生”的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项科技竞赛,而不仅仅是本学院的竞赛。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期末复习迎考阶段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

年级大会之后,罗敏老师和刘靓老师带领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宿舍安全大检查,提醒同学们注意卫生、用水、用电安全,整个检查没有发现有大功率电器,对宿舍卫生不太好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暨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 优秀研究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