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团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各班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2-29  浏览量:

2016年12月,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各班纷纷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理论品格、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进一步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落脚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和党坚决杜绝腐败的决心,让大家从根本上意识到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也让大家跟上中央的思想。

在讲解结束之后,许多班级都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回顾所讲内容。各班同学积极抢答,在赢得奖励的同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印象。还有些班级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团结了大家的思想。

同学们经过认真学习,初步领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组织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内涵,为实现团员青年思想向党中央靠拢、广大团员思想素质不断提高而不懈奋斗。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国防生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暨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