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3-31  浏览量:

2017年3月29日21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7召开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电气学院2015级辅导员罗敏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加强安全、服务意识。

会议伊始,罗老师根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将来的发展方向给予建议和要求。一是本学期学习方面的重点,同学们要注意电磁场等重点学科的学习,遇到困难时要迎难而上,同时由于本学期学业较轻,应该考虑其他方面的学习;二是考研、保研问题,同学们应该及时考虑未来的发展,考研的同学要开始进行相关的准备,保研的同学要了解相关文件,按要求积极准备,注意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接着,罗老师提到资助工作,提醒同学们学校对于受助同学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时长及次数要求,强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不是为了获得资助,而是培养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

之后,罗老师强调了入党相关问题,学院对于同学们入党的基本条件新增加“党课考试通过一年以上”,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写思想汇报,其他同学应该积极报名参加党课考试。

最后,罗老师着重提到安全问题,特别是心理健康问题。一是心理健康问题,同学们遇到心理问题是要及时寻求帮助、珍惜自己的生命,同学间、舍友间发现有异常的行为等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二是清明放假安全,同学们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遇到问题时要及时通知亲人、同学、老师等,按时、按规离校、返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白自己要怎样努力学习,规划未来的发展,解决学习生活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服务意识。

 
下一篇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13级电气7班李林威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国防生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