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4-26  浏览量:

2017年4月25日晚9时,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在D1137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由喻惠老师和刘靓老师主持,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树立良好室风、学习入党流程。

会议伊始,刘靓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一方面,随着天气的变化,提醒同学们要严防溺水、食物中毒等事故;另一方面,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希望同学们积极、健康地度过五一小长假,随时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外出游玩时注意交通安全。刘靓老师还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指出了最近寝室违规电器使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出入寝室记得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刘靓老师也向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卫生和寝室文化的重要性,寝室是大家生活四年的场所,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主动地建设文明的寝室文化。最后,刘老师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遇到困难积极向校心理咨询中心求助。

接下来是喻惠老师发言,喻老师首先感谢了参加运动会出场方阵和健身舞起来弹力带比赛的同学,并对他们进行了表扬,引起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喻老师接着又表扬了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2016级4班和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称号的2016级3班和4班,并号召其他班级积极向它们学习,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积极的回应。喻老师再次强调了室友关系、寝室卫生等问题,援引往届同学的实例,让同学们感触颇深。最后喻老师布置了五一放假的相关工作,把年级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

会后,喻惠老师组织全年级13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集体培训,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为集体多做贡献。在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时候要注意格式和内容的要求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同学们更加重视安全问题,意识到自身不足之处,让同学们继续朝着成为优秀大学生的目标前进。

 
下一篇 毕业季羽毛球赛
下一篇 【优秀学生】本科2015级学生佘东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