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优秀学生 >  正文
优秀学生
本科2013级优秀学生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1-08  浏览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个人主要事迹

李林威,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7班,中共预备党员,重庆大学2013级青马工程高级班成员。曾获国家级奖励5项,市级奖励2项,校级奖励20余项,并保送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博连读。大学四年,他秉着“研究学术,造就人才”的宗旨积极投身科研创新,践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学生工作信条服务全院学生,不忘初心,始终前行,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他成绩优异,多次获得重庆大学综合奖学金,在夯实专业基础外,他还不忘培养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积极申报国创项目,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挑战杯等在内的多项科研竞赛,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素养,以期更上一层楼,在这一过程中,他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多个国家级竞赛奖项,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重庆大学SRTP训练项目各一项,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一项。

他曾担任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助理,任职期间,统筹电气之春科技文化节等院校级活动百余项,带领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时隔4年再次获得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连续2年获得重庆大学优秀学生会。在创新创业中,他书写了属于他的青春色彩,组建重庆大学MYLG创业团队,作为重庆市唯一一支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团队,带领团队获得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组建重庆大学E家人公益团队,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80所高校565支团队同台竞技,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梦想实践大赛银奖;他的优秀事迹被《重庆日报》以《党员的带头作用让优秀的种子星火燎原》专题报道,并获得重庆市教委,理论头条公众号转载报道。

主要获奖情况: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一等奖

2016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2015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梦想实践大赛银奖

2014-2016年:重庆大学综合甲等奖学金1次,乙等奖学金2次,丙等1次

2015年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下一篇 本科2014级优秀学生
下一篇 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风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