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优秀学生 >  正文
优秀学生
本科2014级优秀学生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2-05  浏览量:

李一釥,系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6班学生。大学三年,她的体育成绩一直十分优异。多次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级比赛并获得个人和团体的各项荣誉;担任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多次组织策划学院内部团学代表大会,并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及幕后工作。

从小时候开始她就在体育方面显示出天赋。初中阶段系统地学习了跆拳道,在先天条件与后天汗水的浇灌下,她获得了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第一名,并成为了国家二级运动员。

体育运动带给她的不仅仅是一个个荣誉,更是强健的体魄与顽强的意志。她通过刻苦学习成功考上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大学,她仍将这种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使她在这样一个课业繁重的工科学院中能够继续做到学习体育两不误。

大一一开始她就加入了学校跆拳道协会,在这个女生人数很少的体育协会中,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训练和比赛。其中在大一下学期,她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获得个人第二名和团体第二名的成绩。在第九届和第十届连续两届的重庆市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中,均获得个人第一名和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除了代表学校参赛获得荣誉之外,她还积极参与了协会的各项工作,,组织举办了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参与艺术学院迎新玩会,并担任跆拳道协会教练团团长一职,负责学员们的训练,在全校范围内宣传跆拳道,使更多的同学受到这种“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的感染。

长期坚持的训练使得她在其他体育项目中同样崭露头角,在两届重庆大学的游泳比赛中,分别取得了女子50米蛙泳第四名和第五名的成绩。同时她也是体育委员,号召并带动一大批同学参加各项活动,如“阳光健康行打卡”活动、篮球赛、运动会等。

体育并不是她生活的全部,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担任了电气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多次组织学院团学代表大会,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并参与学院大小活动的组织及幕后工作。在15-16学年第一学期被评为优秀干部。

体育是她生命中动力的源泉,并将与更多人分享它的魅力!

 
下一篇 本科2014级优秀学生
下一篇 本科2014级优秀学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