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优秀学生 >  正文
优秀学生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13级电气7班李林威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4-10  浏览量:

李林威,系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7班学生,中共党员,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席,重庆大学2013级青马工程高级班成员,大学四年,他在各方面表现十分突出,累计获得国家级奖励7次,省部级奖励4次,校级奖励37次,并保送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李文沅院士课题组硕博连读;秉着“誓做前锋”的精神投身科研创新,践行“立心、立行、立德”的学生工作信条服务全校学生,不忘初心,始终前行,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使他表现优异,他多次被校内外媒体报道,2016年11月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代表全院3000余名学生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80周年院庆中发言,凭借优异表现被重庆日报中以《党员的带头作用让优秀的种子星火燎原》进行专题报道,并获得重庆市教委,理论头条微信号等转载报道,吸引阅读量超过20000次。2017年他被重大青年评为2016感动校园十大人物之爱党创优模范。并被推荐参评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

他是优秀学生的代表,大学四年成绩名列前茅,累计获得长江电力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10次,在夯实专业基础外,他还不忘培养自己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素养,以期更上一层楼。在这一过程中,他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重大仅2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各一项,累计获得国家级科研竞赛奖励3项。

他是优秀学生干部的代表,现任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大学四年累计担任各类学生干部职务14项,积极服务全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担任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助理期间,他带领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时隔4年再次获得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连续2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重庆大学优秀学生会,他本人也先后获得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重庆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干部等各类荣誉18次。

他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2015年组建E家人公益团队,凭借郁饼嘉渝项目获得第四届好丽友全国大学生公益梦想实践大赛全国银奖,2016年组建MYLG团队,带领团队申报的《迈捷EV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作为重庆市唯一一支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获2016创青春全国铜奖,更曾代表重庆大学参加第五届深港澳台(两岸四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与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名校同台竞技,获创业精英赛二等奖,他以自身行动践行着创新创业的理念,展现着重大学子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

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这就是他所为之奋斗的本科四年,未来的日子里他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要获奖情况:

2015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本科组一等奖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铜奖

2016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

第五届深港澳台(两岸四地)创新创业精英赛二等奖

2015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梦想实践大赛全国银奖

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

2015-2016学年重庆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干部

长江电力奖学金

 
下一篇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13级电气12班赵中华
下一篇 优秀研究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