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优秀学生 >  正文
优秀学生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13级电气12班赵中华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4-10  浏览量:

赵中华,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自入校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踏实,注重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坚定信念,传播能量。他在思想上积极上进,紧跟党的步伐,不仅注重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也积极培养优秀同学加入党组织,多次被同学和老师评为“五星党员”,并在建党95周年之际被授予“重庆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开创《电气支音》周刊,并担任主编,每周为广大师生推送党的先进理念,优秀的组织生活案例,卓越的学生党员事迹等,加强了党群联系与发展,深受广大师生喜欢。

勤奋刻苦,善于创新。他在学习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创新学习,提高效率,从不懈怠。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正确的学习方法下,他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电力奖学金,以及每学期的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各类科技竞赛,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重庆市一等奖等;注重提高实践能力,积极参与科研训练项目。

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他在学习之余,担任班级团支书,全心全意服务班级同学成长,被评为“重庆大学十佳团支书”。积极打造“创新、创先、创优”的团支部,致力于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创新创业;组织社会实践,带领团支部获得“重庆大学十佳团支部”,并且连续三年获得“重庆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帮助班级连续三年获得“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及“重庆市百佳班集体”、“重庆大学优秀班集体标兵”等。

 
下一篇 【优秀学生】本科2015级学生佘东
下一篇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13级电气7班李林威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