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优秀学生 >  正文
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本科2015级学生佘东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4-14  浏览量:

佘东,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4班。大学的一年多来,她勤奋求学,积极上进,在追求学习成绩优越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与竞赛活动中,努力践行着“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之理念。

学习方面,她态度认真,成绩优异,三次获得重庆大学综合奖学金甲等奖,一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成功入选2015级重庆大学优异生,并被评为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在夯实学业基础的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到各类竞赛中,立志从实践中锻炼自己。成功申报重庆大学SRTP项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树声前锋杯等各类竞赛中也均能看到她的身影。

工作方面,大一的一学年她作为校团委的干事,帮助推动全校团情统计,读书活动等的顺利进行。大二伊始,她成功竞选为班级团支书,申请校级示范性团日活动;并带领着班级更好地发展,使得电气4班被评为校级优秀易班班级,个人也因此被评为优秀团支书。

此外,她还热心于参加其他实践类活动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于招生宣传宣讲答辩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参加新东方重庆市词王争霸赛并获得第一名;作为重庆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的志愿者,为顺利推进外国友人同重大学子的交流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在学院迎新晚会上表演个人节目展现自我等等

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她会继续秉承着“努力奋斗让青春无悔”之信念拼搏进取,为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而不懈努力。

主要获奖情况

2015-2017年获得综合奖学金甲等奖三次,国家奖学金一次

2017年获得新东方重庆市词王争霸赛第一名

2017年被评为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优秀团支书

2016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

2016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市三等奖

2016年被评为重庆大学优秀学生

2016年被评为重庆大学“社团先进个人”

2015年被评为重庆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13级电气12班赵中华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