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班团风采 >  正文
班团风采
电气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20-09-30  浏览量:


 

202092918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喻惠主持,主要介绍了国庆中秋放假安排,假期离校留校安全教育,年级相关管理规定等。为同学们介绍了年级兼职辅导员和五位班主任。

qxlarge-dsc-6FE6B8B59443207AE60C57C51AB780FB

图一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喻老师对刚刚圆满完成20天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喻老师提到了军训期间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教育、新生入学保密教育等课程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她强调作为大学生应当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持军训的这种势头,去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介绍了年级的相关情况,包括辅导员办公地点和电话,学院的相关情况,还有年级发布信息的主要途径等。

随后,喻老师介绍了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假期是18号,离开重庆市的同学需要写请假条和家长知情同意书。重点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回家的同学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交通安全,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留校学生按时归寝(23:00关门),不要晚归、不要在外饮酒等,科学规范作息。留校学生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留宿他人;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防网络电信诈骗,同学们刚入校,要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轻信他人;不要参加任何网上贷款活动;假期间做好疫情措施,切莫大意,减少不必要外出,尽量避免跨省域长途流动,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严禁以年级、班级、社团等任何名义组织外出游乐活动。对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游乐而出现安全事故者,学校将严肃追究责任并作出处理。 

 

qxlarge-dsc-CA0275535A81912311E470195D222E1B

图二 喻惠辅导员发布假期安排通知

qxlarge-dsc-C434A6EB5F93B67CD5C66A80D2855560

图三 大会现场

最后,喻老师介绍了班委竞选活动的流程安排。各班级同学相继前往自己的教室,由班主任主持召开班委竞选活到。本次年级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电气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