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班团风采 >  正文
班团风采
本科2016级8班开展关于预防艾滋病的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1-15  浏览量:

2016年11月9日13:1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223,本科2016级8班全体同学开展了关于预防艾滋病的主题班会,26名同学全员到场。

张磊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他事先准备的PPT,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宣讲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张磊的PPT内容丰富,涉及多方面,提到了艾滋病的患病率,严峻形势,传播方式,患病症状,预防措施等,同学们则都相当配合,认真地听讲,并不时地互动,全程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知道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且得到启发。陈美青同学认为“作为一个健康的人,我们不能歧视艾滋病患者,而应该尊重他们,关心他们。他们在忍受病痛,更应该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而不是遭到嫌弃甚至是辱骂,唾弃。在这个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合理性,一切都取决于各人内心的天平,但是,如果每个人能有一颗关爱他人的心,这必将给这个日趋冷漠的社会升温,让周遭的环境更有人情味。”此外,她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将张磊同学讲的内容牢记在心里,懂得保护自己,爱护自己。”

经过这次班会,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给周围的人宣讲关于防艾滋病的知识,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下一篇 本科2016级9班、10班联合开展“防艾”主题班会
下一篇 本科2016级7班举办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