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班团风采 >  正文
班团风采
本科2016级6班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1-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防艾禁毒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我院本科2016级6班于11月9日开展了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班会。

数学测验结束后,同学们赶到了会场,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参与了班会活动。首先,由班长为大家介绍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性、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接下来由同学代表向班长提问。会上同学们习到了一些预防艾滋病的有效措施,同时也认识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也是艾滋病的受害者,应该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关心。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艾滋及其带来的危害,并让大家从生理和心理上建立与巩固对预防艾滋病的防线,更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做好防艾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的生活态度。

但是,同学之间仍存在着谈“艾滋”色变的现象,今后将加大加强对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力度,希望有一天,艾滋病人能和我们生活在同一片阳光下。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 预防艾滋主题班会在本科2016级4班展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