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班团风采 >  正文
班团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暨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2-21  浏览量:

2016年12月20号晚19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7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靓老师主持。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因此大会上刘老师首先带着大家对长征胜利的过程进行回顾,用PPT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长征胜利的意义以及长征精神。

然后,刘老师布置了寒假参与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可以回母校宣讲,鼓励学弟学妹们报考重庆大学,也可以参与其他形式的实践活动,从实践中认识社会、了解社会。

随后刘老师就安全问题进行了教育,提醒同学们不能以年级、班级、社团的名义组织集体外出,尤其是在圣诞节和元旦节要注意自身安全,晚上尽量不要离校外出,离校同学要做好登记,回校后要及时销假。之后刘老师就大学学习进行探析,希望同学们临近期末,安排好自己的复习时间,尤其要注意考试纪律,并告知同学们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刘老师也建议大家能够多参加各种类型的竞赛以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

最后,刘老师对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讲解,告知助学金获得者要心存感恩,督促同学们关注志愿服务的时间,希望同学们热衷于公益。

22时许,在罗敏老师、刘靓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对松五电气工程学院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的检查,这次查寝主要检查同学们的用电安全和宿舍卫生。大一宿舍整体上较为干净整洁,没有违禁电器出现,但有个别宿舍物品摆放不够整齐,较为邋遢。检查结束后辅导员表示希望有问题的宿舍能够进行改进,更希望安全卫生情况较好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将宿舍打造成一个整洁温馨的家。

 
下一篇 【团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各班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年级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