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班团风采 >  正文
班团风采
电气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摄影:赵雪 作者:汤子杰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20-01-02  浏览量:



20191229日下午16: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2018级年级大会在D113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喻惠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吴生亮和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各班考勤完毕,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喻惠老师就寒假放假时间、春季学期报到和注册时间等重要时间节点给大家做了介绍,同时就同学们对近期考试态度和考试的要求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在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坚持,不要轻言放弃。紧接着,喻老师针对同学们对假期社会实践的疑惑做了详细的解答,强调社会实践对大家学业成绩的重要性,并提醒缺寒假实践的同学按时补交寒假实践报告。

喻老师回顾总结了同学们在2019年取得的优秀成绩与成果,并表扬2班、4班、6班、8班、10班等班级在本年度的杰出表现。与大一上学期获奖数量进行对比,同学们各类奖项的持有数较大一上学期大大提高。借此,喻老师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


由于临近放假,人身和财产安全是喻老师在此次会议上一直强调的重点。喻老师提醒同学们离校要做到责任到位;假期留校的同学也要求必须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安全用电;喻老师特别强调了返校回家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大会最后,喻老师再次强调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出理想成绩。

至此,此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假期生活有了一定的规划;同时自信满满,复习备战期末考试。

 
下一篇 电气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下一篇 直面压力,与压力共舞——本科16级9、10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