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示 >  正文
通知公示
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庆大学研究生“优团”“优干”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李丞杰   日期:2019-01-03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各研究生团支部


为弘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共青团工作,有效促进我研究生各级团组织的发展,充分发挥研究生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创建优良学风校风。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重庆大学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审程序

由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在广大团员中开展广泛的民主评议,各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投票表决推选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然后由各班级团支书对候选人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将申报材料统一汇总报送至研究生分团委。

“优秀共青团员”应在团员(包括28岁以下保留团籍的党员)中评定;“优秀共青团干部”应在研究生团学组织内担任一定职务。

、评选条件

1)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条件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思想积极向上,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自觉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在研究生团员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工作踏实,锐意创新,关心集体,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学习认真,勤奋刻苦,成绩突出,无未通过科目。

2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条件

1.具备“优秀共青团员”的基本条件;

2.工作踏实,锐意创新,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成绩突出;

3.在研究生团学组织内担任一定职务。

、注意事项

1.各班团支部应在广大团员民主推选基础上,认真组织,广泛宣传,严格评选,保证候选人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

2.填写评选审批表时,注意填写格式(主要事迹以候选人的身份填写,即使用第三人称;推荐表只能一页,如事迹材料等十分丰富,可附页说明)。

3. 各班团支部将“评选审批表”(附件1,一式两份)、“汇总表”(附件2、附件3,按团支部归类填写)等有关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装入文件袋(文件袋封面附上班级名称和“优团”、“优干”的统计总数),于2019年1月7日上午11:00之前提交到研究生团委办公室主任龚馨处高压楼325),过期不交者视为弃权。

4.各班团支部报送的材料以“研究生评优+班级” 格式命名,一次性发送电子档至邮箱:cqu_dqytw@163.com,内容包括“评选审批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附件3)。

5.同一名学生不能同时参评“优团”、“优干”。请各班团支部应当仔细检查名单,避免出现名字错误或名字不符等现象。如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研团委办公室

附件:

1.重庆大学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审批表

2.重庆大学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统计汇总表

3.重庆大学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统计汇总表

联系人:龚馨(QQ:895218249;电话:13290048625)

 

2019年1月3日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

 
下一篇 2018-2019学年格力奖学金评选推荐人公示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冬季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临时补助名单的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