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示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
关于推荐2015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5-03-20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文件精神,现将评选表彰2015年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推荐名额:2名。

推荐资格:推荐为市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必须首先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

评选要求: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直接打印在推荐审批表中,(不另加附页,均一张A4纸打印,请严格按此表格式填写。

请申请的同学于4月1日(星期三)上午11点之前将表交到317-1辅导员老师处。

推荐审批表见附件一。

电气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0日

附件:

  • 重庆市2015年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推荐表.doc

  • 2014年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吴军科

    甘国晓

    蒋望

    段磊

    王强钢

    贺小辉

    龙羿

    翁世杰

    彭河蒙

    马龙

    杨超

    李俊伟

    郭超

    高参

    万福

    罗欢

    汪诗经

    陈玉

    殷攀程

    郭杏叶

    谭巧

    代锋

    甘洪丽

    李高显

    陈秦川

    张阳

    李鑫

    袁弘倩

    饶俊星

    杨东

    董玉林

    肖英

    张薷芳

    刘盛权

    潘姝

    庄琛

    王佳佳

    刘捷丰

 
下一篇 重庆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重庆市硕士研究生应用型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