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示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
电气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温浚铎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8-04-04  浏览量:


文稿:温浚铎   拍摄:蔡繁瑜

 

201842日晚9时,电气学院本科2016级在虎溪校区一教1137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喻惠担主讲人。年级辅导员梅迪,以及全年级29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大会主要从:综合测评、清明节放假安全教育、创新创业竞赛、国际交换项目、年级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

    图二.JPG

      大会伊始,喻惠老师首先以学期初的报到注册工作为源,详细说明了年级中自开学以来一个月内的主要工作,向大家说明了综合奖学金评定的过程,减少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并强调了综合测评中关于综测德育加分的细则,关于晨曦计划、查课、查寝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学校举行的各大活动,并强调同学们参加各类活动的规范性与实效性。

 

    图三.jpg

      之后喻老师以“安全常记心中,安全伴我同行”为主题,开展了清明节安全教育宣传,并重点从财产安全、出行安全、宿舍安全和火灾安全等这些大学生常见的安全问题给出了预防建议,并呼吁大家时刻注意个人安全,将安全摆在个人的第一位。严格做好请销假工作,放假前由辅导员带队,对年级寝室进行一次大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安全教育结束后,喻惠老师还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多关注学校各个平台发布的创新创业通知,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发挥最大的影响力。

      在个人能力提高方面,喻老师还鼓励大家多多尝试参加学院学校的国际交流项目,关注国际发展动态,特别是学科领域国际变革,关注学科前沿领域,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的开阔自己的视野。喻老师还针对家庭贫困的学生给出了建议,她在会上说:“不要让家庭的原因限制了大家个人向更高更远的平台发展。”

      最后喻老师还和大家一起观看了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电气学院201410班的班级展示,鼓励大家向标兵班集体看齐,以班级为单位带动年级整体学风建设,以模范个人扩散到模范班集体,以模范班集体扩散到模范年级。

      每学期初的年级大会,不仅是对过往工作的一次系统的总结,更是对年级本学期工作的规划和展望。相信通过本次年级大会16级的同学们会更加的努力、勤勉、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虎溪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四.JPG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关于做好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