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人才招引·产学研合洽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20-09-19  浏览量:


我院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人才招引·产学研合洽谈会顺利开展

2020918日星期五,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苏州市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人才招引·产学研合洽谈会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的带领下顺利召开,学院领导、老师与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人才工作小组就人才招引、产学研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首先,吴江区科技局副局长潘宏亮介绍了吴江区地理、文化基本情况以及支柱产业等经济发展状况。随后,吴江东太湖度假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万能介绍了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并针对参会人员的问题做出解答。然后,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虹重点介绍了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以及高端人才引进计划。


之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介绍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人才引进政策提出问题。最后,电气工程学院王飞鹏老师与王强老师就工作研究内容与人才小组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虹继续与学生代表开展了招聘交流会,学生代表针对公司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问题,花虹热情地给同学们解答了问题。

此次洽谈会圆满结束,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人才小组达成合作共识,是开展产学研合一个良好的开端。

 
下一篇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 苏文电能2021年“追梦筑电”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