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20-10-12  浏览量: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担负着保障湖南省电力可靠供应的重大责任。公司下设省级业务支撑单位14家、地市供电企业14家、县级供电企业99家、城区供电机构23家、股改等其它单位4家,用工总量7.2万人。

截至2019年底,湖南电网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1.23亿千伏安、线路5.71万公里。供电范围覆盖全省14个市(州)117个县(市、区),营业区面积占全省总面积的96%,营业区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98%。发电设备装机容量4740.6万千瓦,其中:水电装机1743.9万千瓦,占36.79%;火电装机2219.9万千瓦,占46.83%;风电装机427万千瓦,占9.01%;太阳能发电装机343.86万千瓦,占7.25%。新能源总装机856.17万千瓦,占比18.06%。

2019年,公司完成售电量1479.0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01%,排名国网系统第6位。营业收入876.14亿元,增长7.48%。综合线损率7.8%,下降0.18个百分点。电网基建投资199.03亿元,连续两年创新高,投产110千伏及以上线路1928公里、变电容量1439.5万千伏安。统调最高负荷达3017万千瓦。

近年来,公司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改革为主轴,大力弘扬“严细实”作风,担当作为、创新发展,取得了优秀业绩,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了全省安全可靠供电,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招聘单位

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各市州供电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经济技术研究院,检修公司,输电检修公司,信息通信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水电公司,建设公司,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物资公司,防灾减灾中心(湖南防灾公司),技术技能培训中心等。各招聘单位简介详见国网公司招聘平台https://zhaopin.sgcc.com.cn,路径为“单位一览-省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单位列表”。


三、招聘专业

电工类: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等。


四、基本条件

1.本次校园招聘的对象为全日制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电工类硕士,电子信息类硕士。

特别说明:2021年应届毕业的电工类本科生可前往校园招聘现场咨询、沟通或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直接联系,达成初步意向、签订双方协议,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考试且上线后优先录取,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批复后,再签订三方协议。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认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3.应聘毕业生年龄: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3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招聘年度的6月30日。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并经我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

5.能诚信履约。


五、招聘流程

1.报名:发布招聘公告,学生现场报名。

2.简历筛选:初步审核简历,确定进入考评测试人员。

3.考评测试:全面考察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4.签订协议:综合简历及考评情况,确定拟签订协议人员。


六、资料提交

应聘毕业生需携带以下资料: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应聘个人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校提供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原件,已取得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原件。

以上资料请复印一式四份现场提交。其中应聘毕业生需将应聘登记表、应聘个人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国网湖南电力招聘邮箱zhaopin@hn.sgcc.com.cn


七、特别提醒

近期,有部分不法人员冒充我公司工作人员发布虚假录用信息诈骗钱财,为切实保障各位应聘者的利益,维护我公司品牌和社会形象,特别提醒如下:

1.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主要采取校园专场招聘会、官方网站报名参与招聘考试两种方式,招聘信息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s://zhaopin.sgcc.com.cn)和三湘电力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手续费、中介费、培训费等费用。

3.我公司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其他单位、个人办理与招聘有关的任何事项,提醒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通过正规渠道了解招聘信息,警惕上当受骗。

4.对冒充我公司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等从事非法活动的网站、个人或其他组织,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八、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zhaopin@hn.sgcc.com.cn

招聘热线:0731-85333241(仅招聘工作时间)

联系地址:长沙市新韶东路398号,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人资部

邮政编码:410004

 
下一篇 Tenda2021届校园招聘—重庆站
下一篇 我院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人才招引·产学研合洽谈会顺利开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