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者:王祥   日期:2020-11-06  浏览量: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1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全国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公司股票简称“中原环保”,股票代码“000544”。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稳步实施“立足中原、走向世界”市场战略,围绕“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业务领域,科学布局全产业链,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打造行业典范,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咨询、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中原环保业务涵盖供水、城镇污水处理、农村污水治理、污泥处置、中水利用、集中供热、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环保设备制造、光伏发电、市政建设、园林绿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治理及技术研发等领域,形成了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公司已在郑州、洛阳、开封、漯河、商丘、南阳、安阳、驻马店、周口、信阳、济源、焦作及山西运城、贵州都匀等地设立分子公司,实现多区域发展布局。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在污水深度处理、污泥资源化利用、智能化水务、农村污水治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园林生态等业务领域累计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科技成果100余项,特别是在污水深度处理、污泥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自主研发的深度脱氮专利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遵循“规范、务实、诚信、高效”的企业宗旨,建立健全公司治理体系、经营管理体系、创新发展体系、风险控制体系,以创新求突破,以改革促发展,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引领力,做强做优做大中原环保,致力成为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环保企业集团。

、招聘计划及要求

(一)招聘计划

1.公司总部:

1)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岗

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

分析化学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工程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财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

投资岗

投资学/金融学

综合岗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新闻学

2)学历要求:

综合类985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财经类211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其本科毕业院校为211及以上

3)薪资待遇:公司引进的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博士研究生税前年薪不低于30万,购房补贴20万;入职前三年按每月5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硕士研究生正式入职第一年税前年薪不低于11万。

特别优秀者薪酬可以面议。

2.分子公司:

1)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岗

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暖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化学工程

工程岗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园林

财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

综合岗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2)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3)薪资待遇:税前年薪7-11万,工作地点河南省内,具体薪酬标准根据所分配单位、岗位确定。

三、引才政策

(一)社会保险

缴纳五险二金,其中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单位缴费分别按照12%8%最高比例进行缴纳。

(二)员工福利

生日礼品、结婚贺礼、劳保福利、取暖降温补贴、过节福利、定制工装、定期体检、员工自助餐等。

(三)福利假类

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陪护假等。

(四)职业激励

岗位职位晋升、管理技术发展双通道。

(五)国家政策

享受“智汇郑州”人才工程政策体系补贴,落户郑州的毕业生提供2-10万元住房补贴及连续三年500-1500/月的生活补贴。

、招聘行程

(一)空中宣讲安排

2020918日晚19:30

(二)地面院校行程

巡讲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厦门、杭州、武汉、西安、郑州、洛阳

(具体行程以公司官网招聘公告为准)

五、加入我们

(一)招聘流程:

筛选简历-初面-笔试-复试-在线测评-高管终面-体检-发放offer

(二)网申地址:

https://www.hotjob.cn/wt/CPEP/web/index/campus

/(仅接受网申投递简历)

  1. 咨询电话:

    0371-55326667    0371-55326602

  2. 总部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A座;

六、关注我们

(一)公司官网:http://www.cpepgc.com

(二)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网申系统二维码

公司官网       微信公众号      网申系统

   

 

 
下一篇 三一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篇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