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富力集团招聘信息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富力星

*专业:电气等专业

*要求:

1、男女不限,建筑老八校,211 /985重点大学,或海外知名院校(本科、硕士均可);

2、熟练掌握Auto CAD、sketchup、Photoshop、Rhino、Illustrator,Indesign等软件

3、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反应迅速;

4、良好的工作心态,对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5、热爱工作,并可以稳定发展;

6、具学生会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7、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粤语熟练者优先考虑;

8、2017毕业生;

9、面试通过后可立即到岗。

薪酬水平:底薪+月度奖金+年终双薪+年终奖金(具竞争力薪酬)

公司福利:社保公积金、优惠购房折扣、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等

公司提供良好的免费培训及晋升机制;

---芬兰训练营(赫尔辛基大学设计研修)

---北大/清华/中大/华工等管理培训班

---香港/新加坡/ 日本/以色列等国家学院及项目研修

职业方向:设计院管理人员

地产公司管理人员

海外公司管理人员

新业务行业管理人员

其他集团下属公司管理人员(商管、建筑、园林、机电、煤炭、足球、贸易公司等);

工作覆盖部门: 设计院

岗位工作的合作机构

建筑设计:

n 美国GP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已合作项目:富力广州盈凯广场、柏悦酒店

n 美国WATG设计公司---已合作项目:广州猎德综合体;

n 美国KPF建筑师事务所---已合作项目:上海虹桥地块综合项目

n 美国RTKL建筑设计公司---已合作项目:富力天津响锣湾整体规划

n 泰国BlinkDesign Group---已合作项目:海南富力湾万豪

n 香港BENOY设计事务所---已合作项目:哈尔滨江湾新城、万豪丽思卡尔顿、天津津南项目组团;

内装设计:

n 日本Super Potatodesign--已合作项目:广州柏悦酒店

n 美国HBA(HirschBednerAssociates)---已合作项目:哈尔滨、上海丽斯卡尔顿酒店、上海万豪AC酒店

n 美国wilson&associates设计公司---已合作项目:海南逸林酒店

n 香港ab concept设计---已合作项目:广州希尔顿康莱德酒店、哈尔滨万豪丽思卡尔顿酒店

n 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已合作项目:天津万豪酒店、太原铂尔曼大酒店、重庆假日酒店、

广州希尔顿康莱德酒店

n 香港许李严建筑师事务所(Ricco---已合作项目:广州希尔顿康莱德酒店

机电设计:

n 柏诚公司(PB--富力旗下各区域项目

n 奥雅纳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富力旗下各区域项目

园林设计:

n 贝尔高林公司--富力旗下各区域项目

如有兴趣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2914065573@qq.com,

公司联系方式:020-38882777-3881李小姐

备注: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2017富力星”

公司简介

富力,一个响亮的地产品牌

我们坚信,生命的本质,应该在建筑的品质中得到升华;

我们期望,以多元丰富的建筑产品,让每一个不同人生都能尽享不凡;

我们致力,让遍布全国各地的近百个旗舰项目,都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永恒坐标;

我们深知,一个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唯有不遗余力投身公益回报才能走的更远……

世界每天都在生长,我们一直与城市共进,我们始终恪守,没有比责任更高的建筑。

富力地产

创建非凡,至善共生!

加入我们,成就属于自己的舞台!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并荣登市值最高公司之一。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人倾尽心思与心血,从细节出绩效,终于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2008年10月11日,荣获国家税务局计划统计司权威发布的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房地产行业第一名。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品牌辉煌,公司在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九年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品牌影响力。从大本营广州开始,富力的业务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沈阳、太原、大同、无锡、哈尔滨、包头、呼和浩特、郑州、石家庄、南京、重庆、成都、杭州、无锡、福州、贵阳、武汉、长沙、深圳、佛山、珠海、梅州、惠州、惠东、海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韩国三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基本上已实现全国性的布局策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00个物业项目,土地储备约2500万平方米。

另外,富力地产还与全球著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凯悦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等合作,共同打造多家超五星级酒店。展望未来,商用物业的投资、开发与管理将会为富力注入一股更值得期待的鲜活的生命力。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一线城市,富力地产也增加了商业楼宇的开发力度,商业地产的拓展,不仅能满足了企业长期投资收益的需要,更提高了国内现代化商业地产的顶级标准。

富力地产在成就与责任与日俱增的今天,站在企业公民的高度,不断关注民生,回馈社会。十多年来,公司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累计超过4亿人民币。

走过二十余年稳健发展的富力地产,不仅有了更多元化、更为畅顺的融资渠道和一体化地产运营的管理模式,以及更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布局,相信未来,富力地产在继续营造和谐社会的同时,更将迎来下一个收获之年。

筑印记

1994年,本公司成立于广州。

1996年,开发富力广场。这是本公司开发的第一个大型住宅项目。

1999年,本公司多年蝉联广州市房地产销售冠军。

2000年,本公司多年蝉联广州市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2002年,本公司斥资人民币31.6亿元取得北京富力城地块,开始向全国迈进的步伐。

2003年,本公司在广州CBD-珠江新城先后取得多幅商业用地,用于发展高档写字楼及国际顶级酒店。

2004年,进入天津。成功开发天津富力城。

2005年,本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777)。本公司被国家统计局评为全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

2006年,富力地产成为内地房地产首家恒生指数股。同年正式进军重庆市场。

2007年,正式进入上海,连同其它进军的十多个城市,富力地产基本完成全国战略布局,同时计划回归A股。广州富力地产总部迁往座落于珠江新城的富力中心。

2008年,位于广州的两家超五星级酒店正式运营,连同其他商业地产的启动,富力多元化业态发展得到迅猛发展。

2009年,富力联合体成功以255亿拿下亚运城。

2010年,进入南京。

2010年,富力地产和世茂地产投资400亿元共同打造2万亩的滨海度假综合体--富茂·威尼斯湾项目。

2011年,进入哈尔滨。

2013年,进入无锡、福州、贵阳、长沙、梅州等。

2013年,富力地产成立20周年。

2013年,进入马来西亚。

2014年,进入澳大利亚。

2015年,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2016年,进入深圳、佛山、武汉、呼和浩特。

2016年,联手苹果HomeKit进军智能家居。

2016年,中国地产金砖奖“2016年度地产综合实力大奖”、“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大奖”。

筑荣耀

· 广东省企业100强

· 第六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

· 广东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50强

· 2006年华南十大地产品牌

· 2006年度广州市民十大最喜爱房地产品牌企业

· 2006-2007年度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

· 2007年度广东纳税百强企业

· 中国驰名商标

· 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

· 中国房地产业纳税百强第一名

· 2005-200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 2006-2007年度最具实力地产企业

· 2007年中国企业所得税纳税百强

· 200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 2009年杰出内房股

· 2010年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 2010年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

· 2011年获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

· 2011年中国房地产500强十强称号

· 2012年,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

· 2013年,上榜胡润品牌版

·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5中国杰出房地产商及

2015年度最佳酒店业主

……

企业文化

筑品牌

儒商之道:富力地产的"家文化"

富力地产一直提倡"大家庭文化",在现代民营企业的建设中,富力开创的"家文化"有着新的范式和发展,被认为是一种"儒家文化"的改良,是符合现代企业要求的文化演变。其包括:精神层(核心和灵魂)、制度层(保障功能)、物质层(基础)等三个层次和境界。

精神层

"多沟通,少埋怨;多自省,少斥人;严律己,宽待人;多绿灯,少红灯",这几句话长期被富力人奉为"治家格言"。"家训"的精神很简单,就是要大家在一个"大家庭"里生活,每个人都是"大家庭"中的成员。两位老板--李思廉和张力不仅是"大家庭"的成员,也是"家长"。他们一直积极倡导志愿者工作,号召员工及富力旗下各大社区筹建、组织"业主志愿者队伍",全面推动广州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制度层

在富力内部,一直强调自我进步、追求超越自我的一种企业文化表征。如果说"大家庭文化"是富力企业文化的雏形,那么"能人所不能"就是一个最好的激励武器:在富力的工作,要求在一切困难工作面前,要"没有任何借口";企业要的是"工作面前没有借口躲避","只有迎难而上"。也正是有了这股不服输的精神和文化激励,富力员工所代表的"中国力量"才能百战百胜。

物质层

真正有才华、与企业共同进退的员工感受到企业如家庭般温暖,只有家人才会为家庭尽心尽力。而这个"家",同样给予家庭成员优厚的待遇和发展空间,让人身处其中深感光荣和轻松。

"给能人一个空间",就是要让能人留下来。公司里很多奋斗了10多年的老员工,如今都已成为公司的骨干,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关键作用,很多到企业新开拓的市场上担任要职。正是这种企业文化成就富力的高速成长,为"能人们"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吸引了更多能人加入到富力这个大家庭中。

筑责任

积极纳税

富力地产作为站在中国地产前沿的领军人物,不仅销售业绩节节领先,更为创造和谐社会不遗余力,树立积极诚信的企业典范形象,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地产界做出了责无旁贷的社会表率,诚信纳税也成为富力地产优质品牌之不可或缺的一环。

2008年10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于北京权威发布最新的"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富力地产再接再厉,以比去年前进100多位的实力优势闯入"中国纳税百强"的总榜中,在中国独立企业属地纳税五百强排行榜(总排名)中,富力广州公司成为上榜180名企业中唯一一家房地产企业,且富力广州公司连续两年占据全国房地产纳税百强榜的冠军位置。

依法纳税、诚信纳税,一直是富力的基本道德原则。坚守诚信经营与诚信纳税是富力的底线,也是富力地产长远发展目标的基础,做"百年老店"的品牌企业才是富力的终极目标。企业与国家一同成长,纳税是企业应该承担而且必须承担的责任,更是每一位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一颗富力心 一份奉献情

富力地产在成就和责任与日俱增的今天,站在企业公民的高度,不断关注民生,回馈社会。20年来,公司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截至2016年1月30日,捐款已累计超过4亿元人民币。凭着对慈善事业的杰出贡献,富力地产被广州市慈善总会评为“十大慈善之星”。

2016年,助学安徽小学,建立图书馆

2015年,携手广东省青少年基金会助学清远100名困难学生

2014年9月,富力捐赠广州市公安民警基金会1000万

2014年6月,富力捐款300万元帮扶兴宁市

2011年,广东扶贫济困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司捐赠2000万元资助全省不具备生产力条件的贫困户6万户、30万人口搬迁安置工作。

2010年8月,我司向亚组委志愿者部捐献“大拇指唱响亚运”专项活动经费150万元,以支持广州志愿者艺术团在社区、学校、企业及社会公共场所等地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2010年4月,“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中我司捐出100万元人民币。

2009年12月,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代表公司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500万元。

2009年7月,联席董事长、总裁张力先生获得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2008年12月5日,李思廉先生再次被民政部评为"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

2008年10月,董事长李思廉先生出席了由公司捐赠1508万元人民币兴建的广州市老人院门诊医疗大楼"富力慈恩楼"的奠基仪式。

2008年8月,富力地产成为"2008年奥林匹克科学大会"的赞助商,支持活动顺利的举办。

2008年5月,在支援四川灾后重建的大型募捐活动中,联席董事长、总裁张力先生代表公司追加善款1000万元人民币,希望用于重建校园。连同之前善举,富力地产的捐款达到1420万元。

2008年初,广州遭遇百年冰雪灾害,有成千上万的群众滞留于火车站、火车东站,公司积极响应广州市政府的号召,向广州市民政局捐赠100万元,并派出公司100名员工,支援连日来战斗在广州火车站、火车东站春运一线的陆海空三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受困旅客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群众。

2007年11月,李思廉先生与张力先生双双获得"华南美国商会年度慈善家"。

2007年8月,富力地产向广东省公安民警医疗求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

2007年7月,富力地产带头捐资500万人民币支持广州志愿者事业。

2007年7月,富力地产捐资380万元支持贵州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李思廉先生个人追加120万

2007年8月,富力地产向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禁毒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

2006年11月,暨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富力地产捐赠人民币1400万元用于学校软硬件建设。

2005年11月,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荣获由国家民政部和中华慈善总会组织颁发的全国首界"中华慈善奖"。

2005年1月,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100辆警用巡逻车,为广州市的社会治安工作添砖加瓦。

员工福利

一、优越的办公环境

集团办公大楼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区南端,是广州地铁三号线与地铁五号线交汇的上盖物业,具有相当便捷的交通优势。在配置上采用了国际领先的6A智能化系统,是珠江新城超甲级写字楼的典范物业。

员工食堂设在大厦负一层,公司提供免费的早餐、中餐自助餐,品种丰富供大家选择。

每层楼都设有两个茶水间,配备有冰箱、饮水机、微波炉。同时不间断提供各式时令水果及咖啡、茶。

二、员工保障

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五个险种以及住房公积金。

三、体贴的附加照顾

全面的体检服务,让你的健康年年有保障

折扣可观的员工购房优惠,可为你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四、周到的生活安排

上下班,免费班车的接送,让你躲避了拥挤,消除了路途的疲惫

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员工宿舍,可让你放松心情、倍感舒适

丰富的业余活动、集体旅游……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快乐

人才培养模式

●常规项目概述

每年的常规培训项目是富力培养内部人才最核心的组成部分,“梯度式”(员工分类)培训是富力常规培训特色,是“注重实效”的人才培养宗旨的重要体现。富力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如图

● 特色项目介绍:跨界学习交流

项目列表:

· 日本百年企业经营之道培训项目

·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程管理培训项目

· 芬兰城市规划设计训练营

· 香港ARUP设计事务所实习

· 印尼巴厘岛精品酒店考察项目

· 巴黎现代建筑考察

……

富力将海外跨界学习作为培训的重点方式之一,为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结构设计、工程管理、物业管理、战略管理等领域人员提供海外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发散思维、积极创新,加强项目方案的全面性与培训的实用性。

“富力星”成长

选择富力的五大理由

★ 薪酬福利-----我们的年薪给您带来荣耀,全方位提供生活所需各项福利

★ 雇主影响力-----蝉联“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是公司品牌和实力最好的见证

★ 培训发展机会-----“富力新星入职培训”、富力新星辅导人活动、一对一师徒制、全方位的培训体系等培训的发展机会是人才茁壮成长的保障

★ 稳定的雇佣关系、优秀的内部晋升机制-----超低的人才流动率是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基础,先内后外的内部晋升机制是公司基业常青的法宝

★ 多业态的运作体验-----房地产开发、物业、会所、酒店、商业,全方位体验地产魅力

 
下一篇 重庆金宸丽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