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7年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央企)招聘岗位信息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接收简历邮箱

bxzp@crsc.cn

联系电话

010-51214039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具体说明及技能、经验要求

本科生及以上

研究生及以上

研发员

自动化、电子、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1人

1人

熟悉基础元器件的功能和特性,具有实际数字及模拟电路设计经验,熟悉常用测试仪器的使用,熟悉Cadence、CAD及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

器件工艺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1人

1.熟悉基础元器件的功能和工艺特性,了解电子元器件生产流程;2.熟悉元器件失效分析方法和失效分析流程;3.有元器件应用和元器件检验检测基础,熟悉常用测试仪器的使用。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强电相关专业

2人

熟知和掌握电路、电机学、电磁场、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电子技术、发电厂电气部分、高电压技术、继电保护等基本理论知识。

硬件失效分析工程师

材料、材料及化学、电子材料、半导体器件等专业

1人

熟悉失效分析设备和常用硬件测试仪器的使用,具备扎实的硬件电子电路设计知识和经验,熟悉常用元器件、半导体、接插件、线缆等物料特性,熟悉常用元器件的失效机理,熟悉失效分析实验室的工作流程,对产品的可靠性设计和失效分析具有较深的理解。

电磁兼容测试工程师

无线电、通信、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1人

1.熟悉电磁兼容实验室检测流程,有实验室试验、检测、整改经验者优先;2.熟悉电子产品通用测试仪器和工具的操作,熟悉集成电路领域中的各种元器件的基本性能,能进行基本的电路板EMC整改。

信息化工程师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1人

负责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的实施和维护。

机电一体化专责

机电专业

1人

负责非直接生产机电一体化设备(含空调)安装、改造、调试及维修的技术管理工作,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计划员(生产计划)

工业工程等生产管理相关专业

1人

要求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基本管理理念。

计划员(经营计划)

电子信息、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1人

有较好的学习能力、理解和语言表达能力,性格沉稳,善于沟通,思维缜密,工作细致认真,执行力强。

计量检定员 检修员

电气、测控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人

生产设备维护维修计量。

采购员

采购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1人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学习适应能力,正确良好的工作态度。

 
下一篇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 广州中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