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聘简章

一、简介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具有50多年办学史,是“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是“重庆市科委众创空间”、“重庆市高校众创空间”授牌单位;是“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示范中心”和首批创新创业“双百”示范建设单位;是“重庆市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是水利部“示范院校建设单位”,是“重庆市级博士后工作站”设站单位。

学院总面积936亩,设有水利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和基础教学部,设水务管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工程测量与监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服务外包方向)等41个专业,其中水利大类专业11个,水利工程施工技术等13个专业在重庆市属于唯一设置。建有86个校内实训基地、168个校外实习基地。开设有6大类,40余种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具有职业技能鉴定工种70个,依托水资源科学研究所,水文化论坛、《巴渝水文化》杂志搭建水利科技创新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对象覆盖全市各区县、我国大西南,远至西藏地区,年开展技能培训与鉴定10000余人次。

学院教职工510人,其中专任教师244人、双师素质教师155人;拥有研究生以上学历190人,其中博士学位22名,硕士学位168人;高级职务教师90人。学院面向全国24个省(市、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9300余人。学院以能力培养为本位,以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追求,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社会培养了大量职业道德高尚、专业基础扎实、岗位技能过硬,能满足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学院也赢得了“水电人才摇篮”的美誉。

二、招聘人才层次

来我校宣讲时间:2017年05月11日下午三点 地点:A区主教学楼328室

本次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一般教师招聘,其岗位及条件见链接

/attached/file/20170510/20170510114993439343.doc

 
下一篇 广东移动暑假实习生招聘
下一篇 2017年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央企)招聘岗位信息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