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冶南方武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限硕士)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9-20  浏览量:

中冶南方武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18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南方,其前身为冶金工业部武汉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是由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组建的高新企业,注册资本30992.38万元。主要从事钢铁、能源、环保、市政、建筑工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硅钢、机械、电器、热工产品制造;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工业气体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中冶南方集五十年研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的经验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始终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并自主创新实现技术和装备的国产化,建有专门的研发中心和中试、制造基地,设有博士后工作站,获得国家优秀工程设计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200余项,完成国家重大科研课题10余项,拥有数百项专有技术、专利技术。在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评选和全国勘察设计企业营业收入排序中,一直位居前10名。

中冶南方武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之滨,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人才荟萃,专业齐全,设备精良,技术先进。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40余人,高级职称以上人员170余人,国家一、二级注册建筑师10余人,国家一、二级注册结构师20余人。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轻纺全行业甲级等资质,是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应用于一体,面向全国,服务海内外的综合设计公司。

公司完成了各类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和工业建筑等工程设计项目百余项,总建筑面积达到40000万平方米,遍及湖北、广东、海南、四川、河南、安徽、上海、山西、吉林、湖南、广西等省市、自治区。多项工程在国家部委获奖,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面对日趋激烈竞争的市场,我公司始终以百分之百的努力,把握和赢得百分之一的机遇,建立以建筑设计为核心,技术研发为先导,两头延伸的发展模式。为业主提供项目前期咨询(前期策划、前期技术服务、可研及建议书、能评及环评),建筑设计(装饰设计、智能化设计、景观照明设计、幕墙设计、绿色建筑咨询、BIM设计咨询、市政设计),项目后期服务EPM(项目顾问、项目管理、项目总承包EPC)的全过程服务,从而使我公司成为民用建筑设计市场中一支突起的新秀。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业界精英,欢迎优秀建筑设计人才加盟,我们提供轻松、活跃、秩序的工作氛围,发挥您能力才干的舞台及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二、职位描述及招聘要求(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建筑设计岗

10

应届硕士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建筑学

建筑规划岗

10

应届硕士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建筑规划专业

结构设计岗

10

应届硕士

结构工程专业

给排水设计岗

3

应届硕士

建筑给排水

建筑电气设计岗

3

应届硕士

建筑电气

暖通设计岗

3

应届硕士

暖通专业

项目管理岗

10

应届本科

工程管理类专业

三、招聘流程

1、应聘者投递简历(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2、资格审查。

3、面试/笔试。

4、考核、调查。

5、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

6、办理相关手续。

四、福利待遇

1、录用后为公司正式员工,薪酬按中冶南方武汉建筑有限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2、法定福利: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公司福利:包括交通补助、通讯补贴、法定假日、午餐补贴、出差补助等,具体规定祥见公司有关文件制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27-51881008 传 真:027-51881001

接收简历邮箱:hr@mccwh.com

 
下一篇 中冶连铸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电机厂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