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王者路,自非凡!力帆集团2018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9-20  浏览量:

一、招聘岗位

技术类培训生:

力帆集团采取独特的人才培养理念,理工类专业均不限定岗位。 待入职后轮岗培养,再进行岗位的双向选择(设计、研发、技术、工艺、质量、生产管理等)。同时也会筛选一部分的同学进行储备人才库。

二、招聘专业: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机械电子工程

3、工业电气自动化

4、汽车电子工程

5、电子技术

输送部门:

1、汽车研究院

2、摩托车研究院

3、新能源事业部

我们预计在重庆大学投放10-20名的电气类专业本科生。

三、招聘要求

我们在寻找有视野、有想法、有目标、有行动的四有青年! 想知道更多,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吧。

四、简历投递方式

本次简历投递全部采用宣讲会纸质投递,不接受网申,请同学们携带好简历、成绩单、纸笔等前往宣讲会。

宣讲会地点为A区主教学楼328室。时间为9月24日(周天)上午9点半。

请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或我们的微信号。

五、宣讲会与测评流程

简历投递——综合能力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选用)——面试——签约

 
下一篇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篇 中冶连铸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