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招聘--宣讲地点:六教117 面试地点:六教321-2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9-21  浏览量:

招聘简章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四川省电力公司500 千伏及以上交流、直流输变电设备的生产运行、维护、检修、大修、抢修、带电作业和技术改造等业务。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围绕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改革的总体思路和确保四川超特高压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的总体目标,努力深化改革、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在“西电东送、南北互供、全国联网”格局中的作用更加突出,为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目前,公司用工总量已达到2383人,本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下辖变电检修中心、输电检修中心、特高压交直流运检中心、综合服务中心4个中心和成都、西昌、自贡、南充、乐山、绵阳、雅安7个运维分部。公司现运维管理500kV交流变电站48座,变电容量7978万kV安;±500kV换流站1座,容量300万千瓦;输电线路187条,长度15945.084千米,管辖电网资产总量达543.05亿元。

公司将始终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保证超特高压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深化专业化改革,提升电网的管理水平,全面履行企业责任、电网责任和社会责任,谱写更加辉煌的壮丽篇章。

一、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专业毕业生。

二、招聘时间、地点

宣讲会时间:2017年9月26日9:00 -10:30 地点:六教117

面试时间:2017年9月26日10:30-17:30 地点:六教321-2

三、应聘要求:

1、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且专业符合公司要求。

2、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3、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进取心,能服从分配并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4、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6、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四、招聘现场需提交的资料

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含专业排名,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英语、计算机证书及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籍验证报告(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的学籍验证报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8-68137924

简历投递邮箱:3306868071@qq.com

 
下一篇 绿城中国2018年“同道人”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