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简章-重庆大学站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3  浏览量:

宣讲时间:101419:00  宣讲地点:A区主教学楼328

我是谁?西南地区电气开关行业领跑者——CCK川开电气有限公司;

我为什么而来?只为寻找志同道合的您;

我要实现什么?与您一同谱写川开新篇章,开创川开新辉煌!

我成立于19805月,历经37载的风雨更迭,已成长为员工突破1000人,产值超过10个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咨询、融资租赁等一体化服务,整体规模和实力名列西南地区第1名,全国电气开关行业前10名。

为了实现“百年川开”的企业愿景,201511月与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完成资产重组,实现二次启航。投资8.4亿元,我们正在着力打造的占地301亩的电气设备智慧工业园,将成为客户的骄傲,行业的标杆,员工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家园。

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发展,2018,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就业川开,我们将提供给您以下施展才华的舞台: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技术类

电气研发工程师

重本

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成都

 

电气设计工程师

本科

3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结构研发工程师

重本

10

机械及相关专业

结构设计工程师

本科

28

机械及相关专业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

4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储备项目经理

本科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精益生产管理

 本科

20

工业工程

销售类

销售经理

本科

50

专业不限

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藏、湖北、河南

售后类

售后服务工程师

本科

2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成都、重庆、湖北

职能类

招聘专员

本科

3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

成都

采购专员

本科

8

电气、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政企联络员

本科

4

文科类专业

宣传策划员

   本科

2

广告设计、平面设计

宣传专员

本科

4

空乘、播音主持等艺术类专业

 

 

就业川开,我们将提供给您健全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助您创业未来:

 

就业川开,您会和我们一样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这样休: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全薪年休假、2周春节假

这样豪:六险一金、孝心工资、无息房贷、职工公寓、工作餐、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季度劳保、生日惊喜、节日慰问、结婚礼金、安家费、直系亲属逝世慰问金、免费体检。

这样玩: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群团组织健全,每月一次主题活动,如:相亲、徒步、运动会、爱心公益活动、团拜会……让您的业余生活更有意义。

这样学:定制式培养方案、师带徒导师制、自主开发课程、标杆企业参观考察、同行经验交流、轮岗体验。

这样奖:年终奖、优秀员工奖、合理化建议提案奖、创新奖、优秀员工持股激励、携家人省外旅游。

金秋十月,川开电气将走进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与您邂逅,具体行程请关注各高校就业信息网。

就业川开,川开助您创业未来!

我亲爱的战友,您准备好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我们:

◆联系人:邓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61906150028-80201023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cckdq.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专业

◆公司网站:www.cckdq.com

川开电气有限公司

 
下一篇 金盘科技集团2018届校园招募计划
下一篇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