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2-19  浏览量: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销售)公司

招 聘 启 事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地区公司,负责所辖范围内管道运行管理和项目建设。2014年5月,股份公司以西气东输一线、二线资产成立中石油东部管道有限公司。2017年4月,经过资产重组,中石油东部管道有限公司更名为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与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合署办公。

公司机关位于上海浦东,设有14个职能部门和1个附属机构,下设14个地区管理处,1个计量测试中心,1个科技信息中心,2个工程项目部,4个股权管理单位,共有员工2800余人,公司资产总额近千亿元。公司自正式商业运营以来,各项主营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运营管道总长12259公里,途经16个省(市、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供气范围覆盖了我国西北东部、中原、华东、华中、华南地区,并向华北、西南地区转供天然气,形成了塔里木、柴达木、长庆、川渝四大气区以及中亚、中缅、进口LNG联网供气格局,管网一次管输能力达1036亿方/年。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建成世界先进水平管道公司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和人才为支撑,以体系建设为保障,积极转变管理理念,努力推进创新举措,持续提升员工劳动生产率,实现了快速发展、和谐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累计实现天然气管输商品量超过3100亿方,使天然气在我国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的比例提高近2个百分点;下游用户达360家,覆盖160多个城市、3000多个大中型企业,近4亿人口从中受益;累计实现税前利润874亿元,近5年增长保持在20%以上。截至2016年底,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超过6000亿元,上交税费260余亿元。

2018年西气东输招聘岗位主要从事压缩机组、SCADA系统、天然气管线工艺设备等的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工作地点以沿线管理处的压气站、分输站为主,站队执行综合计算工时制,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到西气东输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招聘计划: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3人

2、自动化                            2人

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人

二、基本条件:

20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身体健康,事业心强,热爱自己的专业,愿意为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服务。

三、主要工作职责:

从事压缩机组、SCADA系统、天然气管线工艺设备等的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

四、待遇:

经公司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执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的统一工资标准。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实行属地化管理。

五、招聘方式:

有意向可通过登陆网站:http://zhaopin.cnpc.com.cn/登陆查找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投递简历,同时将简历及证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qdszhaopin@petrochina.com.cn

公司将举行校园宣讲会,通过收取、筛选简历等程序录用确定人选。

 
下一篇 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2018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篇 海口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