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新华三技术服务部校园招聘
作者:新华三技术服务部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0-15  浏览量:

【公司简介】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宣讲会安排】

重庆大学              1017号(周四)19:00-21:00

A区主教1811

 

大量岗位空缺等你来,特别推荐:技术服务类岗位!

【关于技术服务类岗位】

目前技术服务类:技术支持工程师(国内)岗位还有名额虚位以待,欢迎申报,我们岗位的优势如下:

  收入不低于公司其他岗位。(传统ICT大厂,收入您懂的,欢迎参加宣讲会,薪资福利会有具体介绍)

  工作地点遍布全国。

  完善的新人培养流程(从文化、技术、流程全方位培养),不限定于计算机专业同学。不需要您精通计算机编程相关知识,只要你有理工科背景、学习能力强即可。(很多同事是电子、化学、物理、数学、材料等专业的)

  不仅可以学习到最前沿的技术,还能学习到与人沟通的技巧。

趁年轻为什么不给自己多一次选择的机会呢?新华三,新起点!Come on!

 

【网申平台及技术服务岗位招聘交流群】(加任意一群即可)

                    

网申平台       技术服务微信群1    技术服务微信群2     技术服务QQ交流群      

(群号:912054274     

 
下一篇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新华三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