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这家"公司叫Alpha and Omega Semiconductor (AOS),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是一家集半导体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

这家"公司在美国硅谷、台湾、上海均设有研发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同时,在美国、上海、重庆设有生产基地。产品市场涉及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手机、家电、通讯设备、工业控制、照明应用、汽车电子等领域。

这家"公司在重庆的生产基地(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4月成立,是全世界首家集十二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制造与封装测试于一体的功率半导体企业。我们团队年轻有活力,高效执行力,旺盛生命力,卓越创新力,期待有理想、有抱负的"加入。

宣讲会信息:

学校

专场日期

时间

教室

招聘岗位

重庆大学

20/ 10/21

9   001800

A区主教学楼328

晶圆厂工艺工程师

晶圆厂设备工程师

晶圆厂工艺整合工程师

品圆厂制造工程师

封装厂工艺工程师

厂务工程师

采购专员

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得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cq-recruitinq@cqaos.com

邮件主题:2020年应届生:学校名+专业+姓名+应聘职位咨询电话:023·66468075伍老师

*

您的未来是我们的责任

*

您的成长培养,我们包了(定制成长计划,VIP师徒辅导,定期老板圆桌会议)

.您裤兜里的Money,我们来填(基本薪资+辅助津贴+加班工资+十三薪+年终奖金) *您的保险之忧,我们来解决(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未成年子女商业医疗保险) 超高额度的带薪假期,我们给您(国家法定假期+公司福利年假)

*                                                  “         '

您的衣食住行,我们24小时服务(个性化着装+豪华免费工作餐+雅致两人间+免费市区滴滴")业您工作之余的精彩,我们来设计(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与福利,Woe Balance) “"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赶紧动,专场即将进行,如约期待您的加入!

 
下一篇 深圳英飞源技术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公告
下一篇 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