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0-22  浏览量: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能)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华能注册资本349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金融、煤炭、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相关产业及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目前,公司拥有51家二级单位、460余家三级企业,6家上市公司,员工13.6万人。到2018年底,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17657万千瓦,煤炭产能7760万吨/年。资产总额和金融管理资产规模均超过1万亿元,主要生产经营指标保持行业领先。在国内发电企业中率先进入世界500强,17次获得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和央企负责人任期考核A级,在可比企业中次数最多。
 
“十三五”时期公司产业发展规划目标是:基本建成以电力为核心,煤炭、交通、金融、科技、物流和能源相关服务业相互协同,国内国外协调发展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各项主要指标进入世界同类能源企业前列,进入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行列。

   中国华能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倡导企业视员工为财富、员工视职业为事业、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和谐关系,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员工发展提供渠道和平台,追求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为了广纳人才,进一步充实中国华能人才队伍,现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欢迎青年才俊加盟中国华能。

 

二、应聘条件

   1.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的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2.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华能企业文化;

   4.符合企业实际需要,专业与岗位对口;

   5.成绩优良,取得相应学位学历。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面向专业 

   中国华能下属多个业务板块,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涉及生产技术、综合管理两大类岗位,热动、电气、材料、机械、电子与计算机、化学环境、水电、风电、港口、航运、工程、财经、法律、人资、党建、纪检监察等多个专业方向。具体招聘单位及专业以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g.com.cn)具体招聘公告为主。

 

四、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91028  上午900—11:30

 

          A区主教学楼330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中国华能将在2019年下半年举办若干场校园招聘会,具体行程安排详见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g.com.cn),也可关注“中国华能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

   2.简历投递时间以用人单位公告中的时间为准,各单位保留提前或延后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的权利,建议应聘者尽早投递简历。

   3.应聘过程中有问题可致信中国华能招聘电子信箱hnbyszp@chng.com.cn,或通过用人单位公布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用人单位。

 

 

 
下一篇 北方自动控制研究所校园招聘
下一篇 深圳英飞源技术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公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