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重庆南瑞博瑞变压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重庆南瑞博瑞变压器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企业简介

重庆南瑞博瑞变压器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直属单位南瑞集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22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资产近7亿元,现有员工350余人。公司规模生产电压220kV、单台容量40kVA及以下油浸式电力变压器,在同行业中经营规模、产品竞争能力居西南第一位。

招聘岗位

技术人员5

要求: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我们为你提供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双通道职业发展平台

——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工会慰问等

——免费工作餐和交通车、为外地学生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险

——每周5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休假

——建有职工图书室和工会活动室

——提供个人发展、团队合作和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 023-81813436

简历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nari

公司地址:重庆市涪陵区


 

2019年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技术人员5

岗位要求:

电工类专业(包含但不限于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机与电器、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继电保护、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供用电技术)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描述:

1.负责新产品、合同产品设计和技术改进、设计交底,提供项目技术支持;负责技术标书制作,参与技术合同评审。

2.负责产品设计工艺性校核,产品制作过程的技术指导和工艺纪律监督;负责工艺文件编写及新工艺的开发和实施。

3.负责成品检测试验,参与产品故障分析。

情况介绍:

1.建有“五险一金”福利保障,为员工建立了补充医疗保险制度,在国家规定的基本医疗保障基础上能获得更多的医疗保障。每周五天8小时工作制,根据生产情况会安排临时加班。为员工免费提供上下班交通车、午餐和加班餐。外地学生提供小区环境优美的套房,房间内配套齐全,租金100/人。公司工会、团委经常会组织各种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工会建有图书室可免费借阅书籍。

2.待遇:试用期原则上是3个月,试用期内985院校本科生不低于3500/月;非985院校不低于3300/月。入职后到车间实习2-3个月(了解变压器各工序制造流程和工艺)。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再分配到技术岗位(包括设计、工艺或试验等),岗位不同待遇会有所不同。我们实行的是岗位绩效工资制,顶岗之后绩效工资随产量浮动,入职1年后平均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

3.根据集团要求,211以上院校应届本科生可报考国网全民编制;非211院校或未通过国网核准全民编制的211以上应届本科生,通过集团录用后,为社会化用工业务外包,与第三方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被派驻至我公司工作,享有与公司员工同等的薪酬福利待遇、评先评优及晋升机会。

 

 
下一篇 中国电科29所配电技术岗校园招聘
下一篇 重庆-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