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者:王祥   日期:2020-09-09  浏览量: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集智能制造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为汽车电子、医疗健康、新能源、工业互联等领域提供柔 性、高效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有 1000+员工数,厂房面积 4.5 万平米以上,全球网点10 个,公司秉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在欧洲、北美洲、东南亚等均设立了销售和技术服务点,并于 2019 7 月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

瀚川智能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关注员工的培训与发展,目前拥有自己的培训中心,针对应届生有系 统、高效的青蓝计划”&“橙蓝计划的培训与实战体系,全面助力学生快速完成职业化转变。正式进入岗位之后,公司按培训计划对不同岗位员工组织通用类、技术类和职业素养类日常培训,同时在职员工还可 自主申请外部培训。

瀚川智能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期待和你点亮未来,共同成长!

 

核心理念

Ø 我们的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Ø 我们的使命: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生产

Ø 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Ø 企业精神:创新合作、正直友善、激情坚韧

Ø 产品价值主张: 专业、质量、交付、服务

 

核心技术

我们在装配、测试及系统集成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并不断提炼和打磨,成为我们的核心 Know-How。模块化、柔性化的装备,结合数字化软件,助力智能化生产线和数字化车间的开发、建设和服务。

 

市场定位

产品:主要研发制造小型精密产品的自动化组装、测试和包装设备及生产线; 应用领域:汽车电子、医疗健康、新能源、工业互联。

 

二、薪资福利

我们提供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福利优厚:五险一金、宿舍班车、周末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终奖、股权分红、年度旅游、年度体 检、学习培训等。

人才培养:公司针对应届生设有青蓝计划三个月的培训培养体系,针对电气设计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 师、项目经理进行岗位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使尽快融入公司环境和适应工作节奏,目前已经成功培养 200+ 应届本科生,现在均已开展实际的项目设计工作。

发展空间:公司实行双梯发展制,一条技术梯队,一条管理梯队,会根据素质和发展意愿来规划员工的 职业发展路径,以促进员工和公司的双赢。


三、联系方式 扫一扫,加入 2021 年瀚川

校招官方 QQ

校招申请链接:https://www.wjx.cn/jq/90078865.aspx 简历投递邮箱:hr001@harmontronics.com

公司网址:https://www.harmontronics.com/

同时您还可以通过智联、前程无忧等形式投递个人简历。 联系人:许女士(苏州):17761903970

胡先生(苏州):15636809586 李女士(深圳):13590090307

总部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佳胜路 40 /佳胜路 16

深圳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蚝乡路 12

 

 

 


具体校招信息我们会在苏州瀚川智能科技 2021 年校招官方招聘 QQ 群发布

 

四、招聘岗位

(一)机械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自动化设备项目的机械设计;

2. 指导组装工程师安装调试设备;

3. 负责解决设备运行中的机构上的技术问题。岗位要求:

1. 本科及硕士学历,机械类专业;


2. 熟练电脑基本操作,会 3D/2D 制图软件优先;

3. 有良好的理论基础;

4. 英语 CET-4 及以上。

 

 

(二)电气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自动化设备的电气设计;

2. 配合新设备电气的研发、PLC 编程、安装调试;

3. 电气图纸绘制、电气部件选型、程序的书写, 工业自动化软件开发等。岗位要求:

1. 本科及硕士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2. 有良好的理论基础;

3. 英语 CET-4 及以上。

 

 

(三)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项目交付实施,保障交付质量,在需要时介入投标环节进行合同质量提升工作;

2. 合理有效的运用项目管理知识、工具和技能,制定项目管理计划;

3. 协调、管理和控制内部及周边资源,保障项目高效交付,提升客户满意度;

4. 负责公司项目交付人员的团队建设,各项目的人员调配和资源协调安排。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工科类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2. 英语 CTE-4 及以上,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有较强的计划、执行能力,组织协调、人际沟通能力,具备服务意识,对按期交付项目有强烈的责任心 和使命感。

 

(四)技术管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技术库系统的建设、维护和培训推广工作;

2. 负责物料编码管理和相关标准及模板的制定;

3. 负责优秀案例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和检查部门优秀实践管理工作;

4. 负责制定技术管理相关标准和模板,并培训落地;

5. 负责优秀案例推广至各开发团队参考使用;

6. 参与 IPD 流程建设,负责所分配的相关任务。职位要求:

1. 本科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绘图软件,如 3D2D 软件等;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4. 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软件开发工程师(前端) 岗位职责:

1. 根据产品设计需求,参与开发工业互联产品;

2. 编写基于 HTML5 技术的可灵活定制、可复用的前端 UI 组件;

3. 快速理解、消化需求,并落实为具体的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2. VueJS 框架及其生态有一定了解;

3. 热爱前端技术,勤奋好学,具有极强的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加分项:

1. 了解至少一门后端语言,最好是 Java

2.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六)软件开发工程师(后端)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产品或项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

2. 配合需求分析人员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设计;

3. 独立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编码;

4. 协助测试人员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测试;

5. 环境部署与问题排查。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 Java 语言及面向对象编程的知识;

3. 熟练掌握开源 springboot,mybatis,ssh 等框架的使用;

4. 熟悉 SQL 语言,熟悉 SqlServerMySqlOraclePostgresql 等非关系型数据库; 5.熟悉数据结构及算法等相关内容者优先;

6. 够独立完成项目经理所分配的软件开发任务;

7. 责任心强,自我驱动型,具备良好学习、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七)软件实施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软件产品安装实施,产品培训,用户产品维护;

2. 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维护客户关系;

3. 提供技术支持工作,完成技术方案的制定与实施;

4. 负责对用户反馈的产品使用问题收集、处理、反馈、跟踪。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 熟悉 JS Python 脚本语言、熟悉 SqlServerMySqlOraclePostgresql 等非关系型数据库, 3.具备网络局域网等知识;

4. 有着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

5. 具有极强的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加分项:

熟悉 Linux 操作系统使用。

 

 

(八)电子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

负责功能测试板的开发,绘制原理图,元器件选型,调试。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

2. 计算机专业、信息工程专业、软件专业、测控专业、电子专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九)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嵌入式产品外设驱动和应用层软件的开发;

2. 配合硬件工程师调试验证相关硬件设计;

3. 系统开发过程中,设计文档的撰写,专利的申请。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科学、信息、通信等相关专业;

2. 具有扎实的模电、数电基础知识,熟练查阅硬件设计文档; 3.熟练使用 C/C++编程,了解 linux/Labview 者优先。

 

(十)软件开发工程师-C# 岗位职责:

1. 基于 C# 的上位机开发;

2. 基于 C# 的信息系统开发;

3. 数据采集系统二次开发。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2. 了解 C#语言、VBS JS 脚本语言、基本的 SQL 语句;

3. 了解 PLC 原理及上下位机通讯接口和协议;

4. 具有 C#项目独立开发经验优先;

5. 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对内/外顺畅沟通。

 

 

(十一)测试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仪器仪表驱动编程;


2. 测试系统软件开发(Labview/TestStand/C++/Python ); 3.测试系统调试(测试硬件工程师配合);

4.软件开发过程设计开发文档编写,专利申请。 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或其他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算法设计与数据结构及计算机原理;

3. 熟悉 C/C++语言,熟练使用一种数据库;

4. 勤奋好学,具有极强的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十二)PME-项目管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绩效度量数据采集、分析工作,监控项目过程,发现并解决共性问题;

2. 负责项目 QA 质量审计工作,输出审计报告,分析问题根因,监控问题解决进展;

3. 负责项目配置管理工作,确保过程交付物版本管理受控;

4. 项目管理平台建设。岗位要求:

1. 本科学历,工科类专业;

2. 英语 CTE-4 及以上,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较强的逻辑思考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十三)UX 设计师岗位职责:

1. 协助产品经理设计用户访谈提问,利用新媒体方式设计用户需求调研工具;

2. 协助产品经理识别用户真实问题;

3. 通过 sketchwireframe 的方法及工作,将产品经理设计的产品概览清晰明了的进行可视化转化;

4. 协助产品经理对产品概览进行对外沟通、陈述;

5. 协助部门总监进行 UX 方法论的推行。岗位要求:

1. 硕士学历,工业设计相关学科;

2. 良好的用户需求敏锐度,具备系统的 UX 方法知识,具有设备产品体验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对用户体验和交互设计有自己的认知,抱有浓厚的兴趣,并能精确的分析一些经典例;

4. 工作热心,主动,注重沟通效率,注重团队协作,有强烈的责任感。

 

 

(十四)人力资源专员岗位职责:

1. 协助招聘简历的筛选、评估,面试及协调等相关事宜;

2. 协助员工关系完成各项数据及资料的整理、统计;

3. 协助组织开展培训活动;

4. 及时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及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专业;

  2. 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较强的沟通表达及协调能力;

  3. 细心、耐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十五)培训专员岗位职责:

  1. 独立实施培训需求分析方案,通过问卷和访谈等方式独立收集培训需求信息,并作初步的统计和分析;

  2. 独立制订具体的培训活动实施计划,确定培训的方式、时间、地点、参加者、教师、经费等资源情况 ;

  3. 监控培训实施过程,确保培训方案顺利实施,出现异常能及时应变处理;

  4. 采用多种效果评估手段设计评估方案并实施,撰写评估分析报告;

  5. 熟悉公司培训信息系统的内容,及时维护现有的培训信息平台并协助设计优化培训信息平台。 任职要求:

  6. 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专业;

  7. 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较强的沟通表达及协调能力;

  8. 细心、耐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十六)企划专员岗位职责:

  1. 品牌宣传文案策划和落实;

  2. 市场调研,同行、客户及宣传投放调研;

  3. 线上和线下媒体平台的策划和运营,收集登记媒体上的线索并上报;

  4. 协助各部门策划宣传推广活动;

  5. 部门其他事务处理。岗位要求:

  6. 本科学历,机械设计、市场营销、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7. 逻辑思维强,学习能力强,文笔佳;

  8.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作能力、团队精神。

 

 

(十七)董事会办公室助理岗位职责:

  1. 协助公司三会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及相关专委会会议的筹备组织,并做好会议资料整理及存 档、监管报备等相关工作;

  2. 协助投资者关系管理及日常信息披露工作;

  3. 协助董事会办公室的其他有关事务,包括但不限于政策申报、合同档案管理、资料整理、部门行政等。 岗位要求:

  4.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金融、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

  5. 文字能力优秀,办公软件使用熟练;

  6. 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团队合作,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及协调能力。

 
下一篇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2021校园招聘
下一篇 优特科技2021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