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者:王祥   日期:2020-09-11  浏览量:

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发西航)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的国家大型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毗邻西安市行政中心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四千余亩的生产、生活区,有西安市花园工厂及社区之美誉。中国航发西航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各种国内外先进的冷、热加工和计量检测设备8000余台(套),三个国家认可的实验室和两个技术研究中心,在加工制造和计量检测等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六十年来,中国航发西航经历了我国各类大中型航空发动机的研制生产,成功的研制出了我国第一台涡扇发动机,实现了产品代次从二代到三代、四代发动机的跨越,在航空发动机生产和科研攻关方面硕果累累,目前已拥有了一套完整的航空发动机生产体系,为我国的航空工业和国防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08年,中国航发西航以航空发动机制造相关经营性资产实现上市,并于2014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中国航发西航承担着国家多项航空重点工程项目的研制、生产任务,已成为了一个以军用航空发动机研制为主,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共同发展,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毕业生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人数

备注

1

飞行器动力工程

15

本科、硕士研究生

2

机械设计及制造

15

本科、硕士研究生

3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5

本科、硕士研究生

4

航空工程、电气、机电

7

本科、硕士研究生

宣讲会地点: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01会议室

宣讲会时间:202091518

网申地址:zhaopin.aecc.cn

联系电话:13572414231

 
下一篇 苏文电能2021年“追梦筑电”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洲宇设计2021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